爱也许是

为小事生了气,大晚上羊羊坐车来看我,试探的打电话给我。

我说:“你来干嘛?你回去”


然后这个木头真的就往回走了。

暮色四合,回城的车已经没了,路上也必定无出租的踪迹。

他挂了电话便心灰意冷的往回走。

但我又不是服软的人。

他反复打来电话,大概只想听一句挽留的话。


“你是木头吗?”我真是顽固可恨至此,也要嘴硬充冷血人。

连吼数声,百般折腾,他又默默往我住处赶,来回花去了一个多小时。


夜里我抱着他,心里满是愧疚,但这白痴还是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说没事。


从今后我依旧对我自己充满不确定,阴晴不定的性格也许仍会忍不住伤害亲近之人。

但还是要努力克制住,毕竟那段树木葱茏的道路,一个人往回走,太令人心碎了。


仔细想想,也没什么再怀疑的了,因为爱也许是——

被赶走之后还能回头

评论

庭園にて

©庭園にて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