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o is better than one

找到了十分想跟我结婚的男朋友,五月份去见他的妈妈……

这些事情说起来很轻松,但是是几年前的我无法想象的,即使几个月前的我也是,在博客里还是会流露孤身一人的感慨。但是转眼,我居然跟他在一起一个多月了。说起来认识一年半多,现在可以跟这个人如此亲密,人与人之间的交往真是很奇妙。

但我个人好像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,看的书、电影、生活方式也没有什么改变。不过是多了个每天通电话的人,去哪里有个人陪着罢了。即使这些微小的不同,围绕在我周边的世界应该已经不一样了吧。

我不再是单身了,我有了一个男朋友。

确实等待了很久,即使现在我仍不知道他是否就是the one,但我在等待这样的一个人确实等待了很久很久。

高中时他就在我隔壁城市,大学离得比较远,每次长叹这个人怎么走到现在还没到,他那时候确实正从“天涯海角”往这里走。

但是所幸,他走过来了。


不管是不是那个人,我都很开心与他尝试、探索爱情。


评论

庭園にて

©庭園にて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