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确幸

走在黑漆漆的夜路上,前方就是人家灯火,抬头的瞬间,看到了八月夜空里的满天繁星。

前几天陈主任找到我说,有个办公室要撤掉,里面有好几张大桌子,问我要不要。

我现有的桌子很大但是很旧很破有点儿歪,听到这消息我开心极了。忙上楼拾掇出空间,又跑去看了看我的新欢,用抹布将其擦了一遍。午饭刚过,央了政府四位好汉,帮我抬出旧的,抬进新的。新桌子小巧很多,但是看起来特别可靠敦实。收拾房间的间隙又找到了以为丢掉的毛笔,毛笔是第一次见小宇爸妈时,他在去黄山的路上帮我买的,现在失而复得,又有了看书画画写字的新桌子,八月也变得美妙有活力起来。


评论

庭園にて

©庭園にて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