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太郎的小品 (二)

上周末我与他去看电影。

原本是想看科达西的kingsman,但临时决定留着后看,先看部恶俗片咱们结婚吧。全程对方看起来很有感触,握着我的手。我一直夸赞高圆圆的美貌——这不是再正常不过的吗?高圆圆就是真他妈漂亮啊。但是对方都不做声,散场后一直说自己看得很不舒服。

直到昨晚,洗澡后与对方通电话,我又提起高圆圆,但他支支吾吾。我猜是不是她跟谁很像……已经是猜了大半了吧。

我心里又酸又气,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些无聊的东西、猜测这些无聊的事情。

即使最后他想说的并不是这个,我也会生自己想象的气。

这种无力的感觉特别讨厌,所以我一直怕自己被动。

评论

庭園にて

©庭園にて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