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女

作到我这种程度的,不知是普遍现象还是奇葩一个。

总是因为小事吵架,自己把自己虐的肝疼,也不忘虐虐别人。

“你说话真的很伤人。”对方被逼急了这样说过,听罢我更是受不了。时时刻刻嫌弃爱情不够曲折对方不够尽心,所以时时刻刻通过伤害的方式从他人那里得到爱的确认。

我自己竟是如此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性情,但是怎么改也改不掉。

前天晚上又生了气,凌晨的时候对方从背后环过来一下子把我弄醒了。

“你都不抱着我的……你一直背对着我……”对方口中咕哝着,应该还是没睡醒。我也不是冷酷无情的女魔头,当下只能心中一软,伸出手环回去。

每次吵架最后都是这样,对方很快认输,我也不好继续纠缠下去,但是那些毛病、隔阂就是一直在,一直消除不掉,等到新一轮的战火引起来时又可以被提起一次……

我好像根本不会爱人,一个人太久太久了,我确实不懂得如何温柔对待异性,已经丧失了爱的能力了吗?对方明明一片丹心,但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够,在贪心什么呢?

总是少了什么,两个人在一起时有快乐有不悦,但无论何时总觉得少了些什么。他不理解我,也不想了解之前的我,而我揪着他的从前不放手,两厢厮杀,累的应该不止我一个人吧。

对方也会觉得累吧?那么多的爱能不能抵挡的住这些累呢?

而我如此作,哪里又有资格谈爱呢?

评论(1)
热度(2)

庭園にて

©庭園にて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