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理期

痛到不能自理。

我的生理期疼痛是随机的。这个月又遇到。

今早为了赶回来上班,起得很早。他将我送上车就回去了。原本是说好要跟我一起过来的,我发现了这个男人的一个缺点,在小事上喜欢提前做承诺,但是到那个时候却又无法兑现。这次就是这样,信誓旦旦要跟我一起回来但是出了门居然又做了改变。我倒并不是在意他陪不陪我去,但是不要做这种无用的承诺不是更好。他大概也清楚,自己随后打电话跟我道歉。

话题又偏了起来。

继续我的 痛到不能自理。

早晨回程的车上我觉得还好,没有明显的痛感,但是走回政府后开始受不住了,又是痛的我直不起腰来。勉强工作着,最后实在撑不住上楼睡一会儿、听杰伦歌(我的老办法)。刚要睡着,他来了,带了饭菜。

挺过意不去的我爬不起来,于是他一个人默默吃完了。醒来后我已经好多了,吃了他带来的饭菜,抱着他不愿起来。

相处时间很短,他还打算赶回去工作。于是默默拥抱很多遍,放了他走。


一个月一天的随机生理期疼痛,大概要结束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庭園にて

©庭園にて
Powered by LOFTER